顾寒笙

喜欢的CP鱼龙混杂
是稻米
喜欢五伏,信白等等
QQ:2464552807

【言白】风里 番外一 5—8

前文见合集,有私设


有ooc,慎入




5.偶遇


难得给自己放了一次假的李泽言也不着急回去,就着这幅装束在大街上闲逛, 时间不算早,街上的行人多了起来。


这季节,道路旁的银杏已是金黄的耀眼,掉落的叶子铺满了两旁的道路,踩上去的事轻脆声音让心情愉说。


忽然,李泽言面色沉下来,前面白起交谈甚愉的身影让李泽言格外不爽,想到白起这几天的忙碌,没时间理他却跟别的人出来。满腔醋意, 但总裁不说。



6.醋意



李泽言大步朝前走去,悠然和白起不知在谈论什么,脸上的笑容晃得有些刺眼。


“那就这样了。”


“嗯,这些天烦你了。”


“没关系,期待你们的婚礼!”



白起脸上笑容更甚,他倒是发现李泽言了。自家爱人不论扮成什么样,他都能一眼认出来。


李泽言亲昵地揽过白起,手移到腰上就不曾在挪动了。


“好巧啊,亲爱的。”


嘴上说着亲爱的,可表现出来的却完全不是一回事儿,目光紧盯着白起,莫名的,有一种捉奸的既视感。



7.惬意


李泽言最后依旧没有闹成功,他们送悠然到公司后,白起拉着李泽言找了一个偏僻的角落,亲了亲他。


看着白起连眼角都染上了笑意,李泽言忽然心就软了,根本舍不得对白起说重话,更何论发脾气呢?


两人能在一超游玩散步的时间不多,他们并肩走出小巷。悠悠然地享受着早春的清新气息。


不知是谁的手先碰到了对方,悄悄在那人手心里勾了勾,转瞬便被握住了,手被强硬地分开指缝,十指相扣,白首不离。


8.客人

   

 


李泽言牵着白起,不知觉地便走到Souvenir,平时难等待开门的店铺,现在大厨就在身边。


李泽言凭着自己的特权开了门,想为白起做道甜点。


“想吃什么,今天随意点单,只为你一人服务。”


白起其实很喜欢甜食,因为是特警的原因,任务辛苦,吃多少减多少,已至于到现在都没怎么长胖,这让李泽言着实郁闷。


“我真是荣幸,让大厨只为我服务。”



李泽言笑了笑,撑着白起身后的椅子背弯腰靠近他,在眉心,眼睛,鼻尖依次落下一个吻,白起被亲的有些发痒,但他也没躲。


最后是嘴唇,李泽言贴白起的唇缝,用低沉磁性的嗓音缓缓的说道:


“你是唯一一个我用尽一切心思想要留下的人,从过去到未来。”


白起是李泽言的客人,小时候到李泽言心里忽然停驻,自此,那身影就在也没从他心里摘出去过。


长大了,再次进到这里,不,应该说是重新打开了这道门,一切皆是缘分。



白起是这里唯一的客人,关上了门,就再也无法去,任何微小的动作都能扰乱主人的心思。


可这里的主人,甘之如饴。



TBC.


求小红心小蓝手,爱你们≧﹏≦


再过两章番外应该就写完了。


评论(1)

热度(25)